耶誕夜上酒店狂歡 不爽服務砸店打警察


▲6名酒客不僅砸店,見員警到場,還揮拳毆打員警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張姓男子為首的6名酒客,在耶誕節夜晚到酒店狂歡慶祝,卻因為不滿店家服務不周沒叫小姐,仗著酒意砸店砸電腦。轄區員警到場還擋住員警不讓進入,雙方爆發拉扯,過程中,2名派出所員警陳怡安、吳孟國被毆傷,鼻血直流,20多名支援警力到場,將動手的張姓、楊姓男子壓制,和其餘酒客通通被帶回警局。

▲動手拉扯員警之一的鄭姓男子被移送法辦,他向警方供稱,當時喝醉了忘記有沒有打人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25日深夜12點多,張姓男子和5名友人相約到忠孝東路、敦化南路口10樓酒店狂歡,疑似一群人想叫小姐陪卻等不到,結帳時錢付了卻心有不甘,原本已經離開酒店又折返,先大聲質疑櫃台人員帳單灌水,接著便拿起酒店大廳椅子往櫃台結帳電腦砸,連天花板的監視器也被砸爛,嚇壞工作人員電話報警。

▲敦南派出所2名員警被打到鼻血直流,酒客中卻還有人想繼續動手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 

轄區派出所員警陳怡安、吳孟國等人趕到現場,沒想到張姓男子一群人故意擋在酒店門口,員警企圖強行進入,衝突爆發。張姓、楊姓男子一拳就打在2名員警左臉、鼻子上,導致員警鼻血流不停,有人高喊「不要打了!」一群人還不肯停手。直到凌晨6點多,20多名快打警力趕到,將動手的2名男子壓制在地,才結束這場離譜暴力。

▲10多名快打警力到場,將酒客壓制在地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警方追查,24歲張姓、33歲楊姓男子平日遊手好閒到處惹事,朋友們有的從事殯葬業,有的服務業,一群人其實也是酒店熟客,只是不滿服務滿足不了需求便逞凶鬥狠甚至毆打警察,被帶到警局還說喝醉了忘記了,最後通通被依妨害公務、傷害、毀損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▲酒店從包廂內到大廳櫃台,被砸到慘不忍睹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