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城停車場驚見「2高工生」倒男廁1送醫…其實是醉了!

▲金城停車場驚傳2名高工生倒男廁。(示意圖/記者陳睿中攝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二段的金城立體停車場25日晚間驚傳,2名高工學生昏倒在1樓男廁所,救護人員緊急趕到場,其中1人意識昏迷,被送醫急救,另1人意識清晰,被帶回調查。警方一問之下才發現,兩人昏迷和用藥無關,疑似天氣冷跑去公園喝到酒醉,才會昏倒,林生已清醒,正在打點滴。

警方晚間7時許獲報,金城立體停車場1樓有民眾發現,男廁所裡有2名高工男學生昏倒在裡面,救護人員緊急趕到場,林姓學生意識模糊,被送往亞東醫院急救,另一名柯姓學生後來意識清醒,由員警帶回,調查昏迷原因。

經警方初步調查,2人昏迷與用藥無關,疑似是聖誕節天氣冷,2人相約到公園喝酒,卻不勝酒力,昏迷在停車場男廁,林生經急救已清醒,正在打點滴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