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工鬥」人士被抬出場! 大批警力赴國民黨中央維安

▲國民黨中央總部派大批警力維護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「全國關廠工人連線」、「2016工鬥」抗議人士不滿政府明年砍掉勞工1年7天的國定假日,約20位民眾上午11點聚集在朱立倫競選總部,中山分局下令「動手抬人驅離」,抗議人士隨後跑到一旁加油站與警方發生扭打,國民黨中央總部也派大批警力封鎖。

抗議人士由「全國關廠工人連線」、「國道收費員自救會」、「台灣國際勞工協會」、「2016工鬥」等團體所組成,他們指出,今年5月立法院通過勞基法30條修正案,國民黨立刻將他當作「全面周休二日」,甚至以此為藉口,砍掉勞工1年7天的國定假日。

抗議人士表示,台灣勞工不僅失去7天休假,更可能因為休假導致一年損失800億的收入,已多次要求撤回法案進行協商,卻遭勞動部置之不理,批國民黨完全站在資方立場剝削勞工。

「這是我們跟朱立倫的事,中山分局不要介入」,抗議人士表示,希望警察不要進行驅趕,他們要親自向朱立倫抗議,約過20分鐘,抗議人士似乎無計可施,逐漸解散,警方則緊急召來大批人力阻擋在中央黨部門口,就怕抗議活動再度升級。

 

Live / 耶誕節不平靜!約20位抗議人士企圖衝進朱立倫總部。 (GG)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1225/619135.htm?from=fb_et_politics

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 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15

►►2016大選更多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