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烤箱藏148本「真」護照 土耳其機場攔截2疑似IS份子

▲從兩名疑似IS成員身上查出148本護照。(圖/翻攝自DAILY SABAH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土耳其反恐部門日前在阿塔蒂爾克國際機場(Ataturk)攔截到2名疑為IS的成員,並在他們身上起出高達148本的歐洲護照和數張SIM卡等,調查發現,這些護照全都是真的護照,目前正在追查是如何取得的。

據土耳其媒體《DAILY SABAH》報導,被查獲的兩人都是敘利亞籍,分別為58歲與54歲,早已被反恐部門發現他們多次進出敘利亞而進行監視,17日下午兩人抵達機場隨即被攔截,並在行李中的小烤箱發現148本歐洲護照,而且都是真護照,其中以法國護照最多,其他還有德國、英國、愛爾蘭等護照,另外還有數張的駕照和SIM卡,甚至有隱藏式筆狀攝影機等,兩人隨後被帶往反恐總部接受調查,並追問這些證件的來源。
 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