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電話筆錄放人? 警:林國正精神狀況有點反覆

▲林國正仍與警方僵持中。(圖/翻攝林國正臉書)

社會中心/台東報導

台東挾持人質事件僵局未解,台東警分局公關科長劉正達22日中午表示,台東地檢署主任檢查官已經受理林國政的訴求,並將筆錄送金去給林嫌看,至於被挾持的男大生並未受到任何危害。

針對林嫌認為自己遭設局含冤,台東地檢署檢察長已在11點06分利用電話完成筆錄,林嫌一度承諾,如果筆錄沒有問題,會考慮釋放人質,但鑒於他的態度反覆不定,是否會如警方所願棄械投降,有待後續觀察。

劉正達指出,「檢方已受理林嫌指控的冤案,希望化解僵局,讓他理解檢警是站在公平角度處理,希望他釋放人質,棄械走出來,配合警方偵辦」,「他的精神狀況有點反覆,但敘述內容還算具體,檢察長依規定受理,他現在正在看以電話製作的筆錄;有要求一些生理基本的、水啦,我們都送進去了。」

另外,劉正達表示,遭挾持學生的父親有和兒子對話,學生本身意識表達清楚,身體狀況也沒有問題,沒有受到任何危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