挾持大學生 林國正犯案前曾PO:最後一段路了…遺憾!

▲林國正。(圖/翻攝林國正臉書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37歲通緝犯林國正挾持台東大學大學生,至今已超過14小時;台東縣警局長王欽源22日上午到場喊話,希望林別傷及無辜。而林案發前曾在臉書寫道,「最後一段路了…遺憾」,似乎在預告今日的犯案。

為何林國正會犯下這起事件?林在夾持大學生後打電話向媒體,稱和兩名友人討債,結束後,其中一名友人的父親把槍交給他,他當下不疑有他;結果卻被台東縣刑大偵一隊陳姓小隊長栽贓,陳把筆錄改成擄人勒贖要他簽名,讓他直呼被設局陷害,「我只要求一個正義、一口氣而已」。

林國正16日在臉書PO文,「最後一段路了…遺憾!!」;當時他的一名友人不解地留言,「怎麼了?你失蹤了嗎」;另一人則貼出一個疑惑的貼圖,不懂林在說什麼。對照現今挾持一案,林的此文似乎在預告犯案。

▼林國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