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心戰喊話 林國正:不要再喊,我快受不了了

▲林國正挾持台東大學大學生,台東縣長黃健庭和縣長夫人22日上午8時54分進入案發現場。(圖/翻攝自DJ Jerry臉書粉絲專頁)

社會中心/台東報導

林國正挾持台東大學生事件迄今未落幕,台東市長張國洲上午9時27分第三度出面向媒體說明挾持狀況,表示林嫌經過警方喊話後情緒激動,也讓遭到挾持的男大生家長相當緊張,要求警方不要輕舉妄動,避免激怒林嫌。

台東豐榮路歹徒挾持人質,現場有許多圍觀民眾來湊熱鬧。(圖/翻攝自歐北馬‎/就是愛台東臉書團)

「不要再喊了,他快受不了了……」,張國洲對媒體表示,「讓他平靜一下,相信可以平靜解決;在喊話的時候,林嫌開始急躁了,所以他請學生打電話給爸爸,要求警方不要再心戰喊話了。」

張國洲說,現在是以時間換取空間,希望「老天保佑」,而林嫌指控栽贓他的陳姓小隊長也在現場,「不敢讓他上去啦,(記者:雙方有對到話嗎?)沒有沒有,警方不敢讓同事(指小隊長)這樣挑釁進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