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遊戲王》劇場版新預告釋出 明年三新作登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青眼的亞白龍耶~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上週末於日本舉辦的動漫展Jump Festa 2016中,許多人童年喜愛的《遊戲王》迎來了20週年,也發表不少新消息,首先是新劇場版《遊戲王 次元的黑暗面(遊☆戯☆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)》即將於明年4月23日上映,同步釋出全新預告。此外包含手機、3DS、PC三個平台明年都將發表全新的遊戲作品。

《遊戲王(遊☆戯☆王)》是 1996 年起於集英社旗下「週刊少年 JUMP」進行連載、由高橋和希擔任原作的漫畫作品。《遊戲王》上一部劇場版《遊戲王~超融合!跨越時空的羈絆~》已經是 2010 年的作品,下一部劇場版《劇場版 遊☆戲☆王》預計於 2016 年上映,可以說是暌違六年來的全新作。本次仍將以經典主角武藤遊戲、海馬瀬人為主,而兩人的招牌卡「黑魔導」、「青眼白龍」也都以全新的型態出現。

在遊戲的部分,首先於2016年春天在行動雙平台上先登場的是《遊戲王 決鬥連線(遊戯王 デュエルリンクス)》,再來將登場的則是2016年夏天於N3DS上的新作品,PC版本《遊戲王Online game(名稱暫訂)》則將於2016年冬季登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