閉眼享受女友口交服務 醒來瞬間淚崩:怎麼是男的?

▲偽裝女友幫男子口交的伊拉德。(圖/翻攝自The Courie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喝醉的時候真的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。英國就有一名男子日前喝得大醉,躺在床上休息時,以為女友好心地幫他口交服務,因為覺得很舒服,也就沒阻止,但醒來後竟然發現「女友」竟然是一個不認識的男人!當場被嚇哭。更誇張的是,幫他口交的伊拉德(Dale Everard)還說「你很喜歡啊」!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被侵犯的男子表示,他在2014年5月時和女友出遊時,認識了22歲的伊拉德,因為喝醉了以後不太舒服,便先行回家睡覺,後來有人把他的褲子脫掉,開始口交,原本以為是女朋友就好好地享受,結果後來張開眼睛才發現竟然是伊拉德,頓時感到憤怒又難過,哭著把伊拉德趕出門。

伊拉德在法庭上承認犯行,由於當地法官認為其「罪行嚴重」,因此判他入獄18個月。此外,他還在事後向被害男子的女友說「你男朋友應該要冷靜一下」,令人傻眼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【影音推薦】牛肉麵沒牛肉!永和女騙子專找餐廳「忘加料」騙錢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