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同事合包3600還「搶食」 新娘:我辦婚宴不是普渡啊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想吃龍蝦肉。

▲網友抱怨,6名同事只包3600元,還大肆搜刮食物,讓她感嘆「人不要臉,天下無敵」。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場婚宴看清同事。一名女網友近日在批踢踢(PTT)發文抱怨,6名同事參加她的喜宴,結果合包3600元的禮金,還狂搶餐桌上的龍蝦肉和干貝,讓同桌的朋友幾乎沒東西吃,她感嘆「我辦的是婚宴,不是普渡啊!」

原PO寫道,她6月到這間只有8人的公司,跟老公考慮後決定只發喜帖給老闆、不炸同事,但後來同事竟全體參加她的婚宴,且6人只包3600元,老闆則包6000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中表示,6名同事和老闆、朋友及朋友的姐姐一桌,同事搜刮桌上的糖果;組長見冷盤一上桌,就夾走一半的龍蝦肉放在她的盤子,再幫其他同事分肉,「等到轉到我朋友面前時,只剩下1、2片孤苦伶仃的龍蝦肉」。原PO說,有一道菜是大干貝燴豬肉片,有10顆干貝,「轉到我朋友面前時只剩下『1顆』干貝!也就是她們6個人就狠狠撈走了9顆干貝!

原PO指出,朋友覺得酒水要另外加價,想說喝完桌上兩瓶飲料就好;同事們卻吆喝著,「大家儘量喝啊、儘量喝~反正今天這邊都是某某(我的名字)要付錢的!!大家多喝一點~」。

文中提到,老闆因先參加另一場喜宴才趕過來,沒吃到幾道菜;同事卻對老闆說,「啊~你這麼晚來都沒吃到什麼東西,包那麼大包給她太浪費了」、「不然去跟她把紅包要回來啊」。

原PO無奈地表示,朋友要起身夾菜,轉盤竟被同事沒禮貌地轉走;且同事吃得差不多,沒問朋友吃飽沒,直接叫服務生打包。經過這場婚禮,原PO的結論是「樹若無皮,必死無疑;人不要臉,天下無敵」;朋友也說,那天不是去參加喜宴而是「戰爭」

有網友留言說「原PO就當普渡吧,看他們餓成這樣...妳會有福報的」;原PO回「嗚嗚嗚..我辦的是婚宴不是普渡啊」。有人則同情原PO,「6人3600,完全不尊重人」;原PO回,「我婆婆還幫她們說話,說不定她們剛出社會、不懂得人情世故、第一次包紅包...殊不知她們已經是30幾快40的人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