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恩主席台揮手示意坐下 黃炳誓敬禮完才敢從命 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有壓力的感覺!

北韓軍方高層都對金正恩十分恭敬。(圖/翻攝自韓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到底有多令人畏懼呢?從北韓《中央電視台》日前播出的畫面可以看到,金正恩出席第7次軍事教育工作者大會時,總政治局長黃炳誓和人民武力部長朴英植顯得非常惶恐,舉止十分小心。甚至連金正恩揮手示意他們坐下,也不敢大方就座;暴露了恐怖統治下緊張的氛圍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從北韓第7次軍事教育工作者大會的畫面可發現,金正恩坐在主席台上鼓掌,向站左側的朴英植比手勢,示意他坐下,結果朴不敢直接就座,反而看著站在對面的黃炳誓。於是金正恩數次轉頭示意「現在的二號人物」黃炳誓坐下黃見狀後考慮許久,恭敬地敬禮完才坐下,而朴英植看了則趕緊跟著照做。

此外,當眾人走向集體合影地點時,黃炳誓湊近金正恩身邊耳語,但似乎又怕擋住攝影機鏡頭,隨後慌忙地往旁邊退。對此,南韓國策研究所的相關人員表示,由於金正恩實施恐怖統治,造成周圍親信都非常注意自己的表現,尤其是傳出勞動黨中央書記崔龍海被下放到農場後,氛圍變得更加沉重。

在北韓有「二號人物」之稱的崔龍海,傳遭被下放到集體農場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