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收到金正恩熱情又美好的信!」川普:不排除很快展開川金會

▲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。(圖/路透社)

▲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11日在白宮表示,他收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一封「相當熱情又很棒」的信,讓他預感美國和北韓即將發生正面美好的事情,「我認為北韓有很大的潛力。」不排除再和金正恩見面。

今年稍早,川普和金正恩在越南河內會面,卻未達成非核化協議。川普表示,金正恩截至目前都信守承諾,不試射長程彈道飛彈及進行地下核子試爆。他不排除很快再與金正恩見面。

面對《華爾街日報》報導,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2017年在馬來西亞遭毒殺,其身分是美國中央情報局(CIA)線民。川普表示,看到這樣的消息,讓他想告訴金正恩,「這不會發生在我任內,我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。」

華府正尋求重新建立和平壤談判的動力。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波頓(John R. Bolton)稍早表示,「川金三會」可能展開,不過決策權在北韓那裡,即使美國繼續施以最大的壓力,但金正恩尚未做出任何戰略決定,包括放棄核武。

波頓強調,「川金三會」完全有可能,但整件事情將由金正恩掌控,「一旦他們準備好,我們這邊也會準備好,因此他們想安排什麼時間,就決定什麼時間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