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好直接?彰化紅綠燈掛「搶錢大道」 網:這條很會拍

▲「搶錢大道」的看板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騎車、開車的駕駛最擔心的莫過於測速照相,不過你看過這麼直接的提醒告示牌嘛?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文,在彰化溪湖二溪路一段與二段路口處,往二林的方向,多了一個「搶錢大道」的看板,「是網友抗議拓寬馬路,卻限速50公里,還狂開單的抗議。」其他網友看完也說, 「果然不要跟錢過不去!」

照片上可以看到,大大的字體寫著「歡迎蒞臨,搶錢大道。」並且有個限速50公里的標示,網友的PO文中提到,「在二溪路往二林方向看到的看告示牌,是有人要抗議新拓寬大馬路, 速限由70竟降為50,並猛拍照開罰單。」網友看完反應兩極,有人留言,「還會提醒算不錯的,這條很會拍!」「有趣立牌反而奏效,也有亮點,多看兩眼也不會生氣!」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「道路限速越來越奇怪,筆直的四線道限速50?」 「二溪路很多地方限速,一下50、一下70,拍照也都在轉彎處!」不過也有人說,「如果不違規誰也搶不到你的錢!」但是也有人提供警方說法,「已經通知設置看板的人,依道路管理處罰條例規定,任何人不得在道路堆積、設置足以妨礙交通物品 ,已經限期自行拆除,否則將連續告發。 」

(17:52更新)據了解,溪湖警方已經找到張貼的黃姓男子,並要求撤下告示,這告示只掛了短短3小時,就遭拆除。不過為什麼要掛?黃男表示,「因為在這路段吃過1600元罰單,親友也被開過單,才會花7千元設置,不是要搞怪,只是希望突顯速限的問題。」不過還是依法開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