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盜標籤還沒拆!她直接穿贓物逛大街 被高雄警逮了

▲穿贓物逛大街,標籤未拆遭警查。(圖/三民第一分局長明所提供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一名37歲的俞姓女子日前身穿黑衣、黑褲,頭戴黑色毛帽,在高雄市三民區建國與南台路口閒晃,行跡可疑,被眼尖員警發現她穿的衣服、褲子上,都別有防盜安全標籤,起初俞女表示,「衣服是向友人借用的」,但隨後又改口說,「衣服跟褲子之前到左營高鐵站附近找工作,在某百貨公司市集的一間服飾店所竊取」。

長明所派出所表示,帶俞嫌到該服飾店查證時,據店家表示,當時可能因為人潮眾多,聲音吵雜,以至於俞嫌把衣物攜出防竊門發出警報時,店員沒有在第一時間發現,故未發現其衣服及褲子遭竊,感謝警方能迅速破案,減少店家損失。

根據警方調查,俞嫌是來自大陸福建,原本住在新北市新店區,因與家人不合,所以日前離家到南部找工作,家人緊張遍尋不著,遂向警方報案協尋。俞嫌向警方表示,「因為衣服破損,才會臨時起意行竊店家衣物替換」,不知道此種防盜標籤需要店家特殊工具才能拔除,而遭警方查獲也覺得無奈。訊後俞嫌坦承其竊盜犯行,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