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次出任務太專心?警察站背後20分鐘...菜鳥車手栽了

▲詐騙車手領錢太專心?警察在後渾然不知。(圖/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市北區民權路一間銀行前,6日上午有一名賴姓男子站在提款機前許久,巡邏員警見狀後,站在他後方觀察近20分鐘,發現男子拿提款卡一張接著一張使用,便上前盤查,他見事跡敗露,坦承是詐騙集團車手,主動交付101張銀聯卡,經警方訊問後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。

賴男供稱自己原在自家的店內工作,月初在網咖遇到一名中年男子問他有沒有興趣賺錢,只要拿提款卡去查詢餘額,一天就有2000元的酬勞,因與家人因細故吵架、負氣離家出走,身上正缺錢花用,就答應工作,卻沒想到才第一天上工,就因為不太熟悉操作方法,「太專心操作提款機,未注意到警察已站在後面」,錢還沒賺到就被警察逮捕,他頻頻碎唸「歹路真的不可行」。

警方表示,26歲的賴姓車手6日9時許,利用假日較無人使用銀行提款機的時段,持百張的偽造大陸銀聯卡,到銀行提款機操作提款,立人派出所林姓警員巡邏行經銀行門口,眼尖看見他形跡可疑,便站在賴男後方察看了將近20分鐘,而賴男太專心操作提款機,渾然未發覺。

警方指出,員警確定賴男為詐騙集團車手後,於是上前盤查,賴男被嚇得冒出一身冷汗,自知難逃法網,坦承犯案,並主動交付多達101張的偽造提款卡,警方立即將賴男依詐欺罪嫌逮捕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