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行程滿缺席青年論壇 宋楚瑜:我今天也很忙啊

▲蔡英文強調,民進黨始終關心青年議題。(資料照/記者張語羚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針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獨缺青年論壇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日前曾說:「可能民進黨的角度看來,認為已經當選了吧。」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6日也說,每位參選人都應親自出席才對。對此,蔡英文晚間則回應,行程都排滿了,才讓陳建仁赴會,但民進黨始終關心青年議題。

2016選戰倒數,朱立倫、宋楚瑜及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6日受邀出席青年對談,被視為是總統大選辯論前哨戰,只可惜獨缺蔡英文,宋楚瑜在會前就針對蔡英文未出席一事表示遺憾,「每個人都很忙,我今天也很忙啊」,他晚間也在臉書上提到,每位候選人都應該「以身作則」親自出席這場民主政治課,才是最好的教育。

而朱立倫日前受訪也表示,「可能以民進黨的角度,認為他們已經當選了吧」。對於這些批評,蔡英文6日晚間出席高雄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,她強調,無論是她的教育、經濟以及住宅政策都是針對年輕人做的,而在她的競選團隊中也有不少年輕朋友,始終關心青年議題。

但是,蔡英文說,由於青年朋友和主辦單位當時來找民進黨洽談時,她6日的行程早都排滿,時間上真的難以配合,因此請陳建仁赴會,「民進黨並沒有缺席」。

▼朱立倫、宋楚瑜均出席青年論壇,蔡英文則派出副手陳建仁代為參加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