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德銘訪台7天更了解民意 遊日月潭嚐阿婆茶葉蛋

▲陳德銘嚐日月潭阿婆茶葉蛋。(圖/海基會採訪團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海協會會長陳德銘6日結束7天6夜訪台行程,中午搭機返回北京,他受訪時表示,這是來台更貼近民意、了解大家的想法,「對我們大家都有幫助」,他也表示還會再來台灣。陳德銘昨走訪陸客最愛的日月潭,因維安考量無法登島,陳德銘與海基會長林中森只好在船上品嚐「阿婆茶葉蛋」過過乾癮。

陳德銘一行人5日傍晚登船遊日月潭,媒體詢問,對台灣的民主是否有進一步的觀察?陳說,「我還要再體會,我覺得民主是很好的形式」,媒體再問,稍早所說的「精確的民主」是指?他回應,探索民主有很多形式,且會因國情、制度、文化的不同,而有不同的表現形式。

陳德銘此行為了11月30日的「第三次兩岸協議成效與策進會議」而來,訪台期間陸續走訪台北、台中、新北、基隆、宜蘭、新竹、苗栗、南投等8縣市;並與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、陸委會主委夏立言見面。

▼陳德銘訪台7天走遍8縣市。(圖/記者張語羚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