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即時通驚見「愛心海」 還可以抓住不讓它飛走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今天玩了一早上XD

▲臉書即時通的「愛心海」。(圖/ETtoday東森新聞雲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臉書即時通驚見「愛心海」!有網友3日發現,只要在臉書即時通app(Facebook Messenger)傳送有愛心的表情符號,整個介面頓時會「滿天愛心往上飛」,甚至可以「抓愛心」,讓人相當驚喜。

有網友3日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PO文,「有人發現今天FB傳含有愛心圖案的貼圖,會跑出愛心海嗎?」經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實測,只要在Facebook Messenger傳任何有愛心的貼圖,就會出現愛心海,且只要按住愛心,就能抓著愛心到處移動

對此,許多網友表示,蘋果(Apple)和安卓(Android)系統手機都適用,「超好玩」、「超酷」、「用手機傳臉書訊息給其他人才有,電腦沒有」、「為什麼啊」;至於有網友說沒這項功能,有人認為,可能是沒有更新app。

 
臉書即時通驚見「愛心海」 還可以抓住不讓它飛走

你今天,噴心了嗎?( #SuperMM)#FB新功能 #愛心 #噴心 (´∀`)臉書即時通驚見「愛心海」 還可以抓住不讓它飛走!(´∀`)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1204/607812.htm?from=fb_et_news

ETtoday新聞雲貼上了 2015年12月8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