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傳大檔了!Facebook Messenger開放更高解析度的照片互傳

▲Facebook Messenger 最新更新將開放用戶傳4k解析度照片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對於許多影像工作者來說,透過 Facebook Messenger 傳送檔案是最笨的行為,因為照片會被壓縮,影像品質會不好。不過這個問題現在已經被解決,接下來幾天包括台灣用戶在內,只要更新到最新版本,就可以傳送 4096 x 4096 pixels 的高解析度照片。

Facebook 內部調查數據指出,人們每個月都會通過Messenger發送超過170億張照片,為了讓人們能夠在Messenger上進行可視化溝通,目前內部投注相當大的資源,而除了日前將影像品質提升到 2K 解析度之外,現在 Facebook 宣稱將進一步提供 4K 的影像品質,人們在互傳照片時,可以享受最高4,096 x 4096像素的照片,而且速度“就像以前一樣快”,Facebook 官方還提出一些實際案例給用戶參考:(圖/取自Facebook)

不過目前僅先針對美國、加拿大、法國、澳大利亞、英國、新加坡、香港、日本和韓國的用戶率先推出這項更新,其他國家用戶將會在未來幾周內開放更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