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4cm長腿女警黃衣淳 網友煞到:好正,我認罪

▲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警員黃衣淳。(圖/取自「警光新聞雲」部落格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臉書「警光新聞雲」1日PO出12月警光亮點、新北市警局保警大隊女警黃衣淳,身高174公分的她有雙長腿,加上一雙大眼,有「警界梁詠琪」之稱,去年就曾在犯罪預防宣導團中亮相。

根據「警光新聞雲」表示,黃衣淳(22歲)警專30期畢業,出生於雲林縣,因為受家人期待而從警,服務至今2年多,看了許多警界跟民眾之間的百態,只能說讓她震撼頗大。

從警以來,她不但關懷獨居老人,更走訪巷弄裡的貧困家庭,試圖以自己的力量盡點微薄之力。「其實第一次拜訪老人家都很害怕,因為我不太會說台語,有時候講話又會怕說不得體的話,但接觸這些老人家之後,讓我真正地釋放自己的個性,雖然不會,但至少我敢說出口。」

由於她的多張生活照曝光,讓網友驚為天人,紛紛留言:「太辣了啦」、「常常看到本人,只有超正」、「我認罪,我什麼都認了」、「想被她抓」、「我是個罪人,銬我吧!」,還有網友將她的照片分享到臉書「爆廢公社」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