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星探騙性侵扔千鈔狂言「沒想到是處女」 女大生哭逃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女大生在士林夜市逛街,遇到自稱是經紀公司星探的男子,不停稱讚她很美,熱情地請她到公司試鏡,女大生真以為好運降臨,沒想到被騙上酒店,慘遭性侵。男子事後還狂言「沒想到竟然是處女」朝她扔了1000元就離開,讓被奪走初夜的女大生,嚇哭逃出門,本來還不敢報警,但天天都無法安睡,還曾有過自殺念頭,只好向社會局求助。

今年8月,台北市警方接獲社會局報案,一名18歲的女大學生被假星探騙到酒店,遭酒客性侵奪去初夜。女大生表示,7月和同學一起逛完士林夜市,遇到穿著西裝的年輕男子向她搭訕,說是演藝公司的星探,有計畫栽培新偶像,以「有夠漂亮、不做明星很可惜」、「相信我,你一定會紅」等話術,誘騙女大生到公司試鏡。

剛開始女大生不理,但男子緊追不捨,也遞出名片,邀請女大生可以先到公司參觀再決定。女大生最後還是被說服,和對方約在松江路上的演藝公司。參觀過程很順利,也沒有異狀,女大生當下答應試鏡,沒多久就接到通告。

▲女大生慘遭性侵還被羞辱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提供,請勿隨意翻攝使用)

沒想到,所謂的「通告」竟然就是到酒店,女大生想逃都來不及,就被強拉進一間包廂,一名陌生男子將她壓倒在沙發上,女大學生雖反抗叫喊,但仍遭性侵得逞,佔了便宜還不夠,該名變態事後竟說:「沒想到竟然是處女,這年頭不多見了!」朝她扔了1000元就離開, 被奪初夜的女大生驚嚇痛哭逃離酒店,一度想輕生。警方日前查獲該名性侵惡狼,發現至少還有2名女子受害,其中1女是警官的女兒。

警方追查,設局誘騙女大生的就是酒店公關,又稱酒店經紀,經常出沒地點從西門町、夜市、信義區影城外都有。通常2人或3人一組,看到年輕、身材姣好的女子便分頭進擊上前搭訕。警方表示,這些其實都有集團操控,目前已經將該名男子依妨礙性自主罪移送法辦,也持續追查幕後主謀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