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持刀削水果動作大 廣州地鐵站乘客尖叫又狂奔

廣州火車站地鐵一名男子拿刀子削蘋果,因為動作誇大,讓其他人慌張跑走。(示意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州火車站地鐵28日驚傳一名持刀男子出沒,引起附近乘客慌張逃跑。警方立即趕到現場處理,經過了解發現,原來男子是在削水果,因為動作比較誇張,所以讓一名路過的女乘客看到後尖叫,才會引起其他人注意。

據《南方網》報導,一名到廣州的外地旅客網友「森裡_十月」稱,當時她從5號線轉2號線的過程中,還沒下到2號線,突然有一群人從月臺跑下來,「人群騷動,尖叫,狂奔。」她覺得不對勁,也趕緊跟著人群跑,「現場一團亂,奔跑中,拉住一個陌生的女孩,一起跑到了地面。」

一名麵包店的店員稱,當時確實有乘客跑動,當時也急忙拉下了卷閘門,但過了兩三分鐘後,她打開卷閘門,人流已經恢復如常。目前,地鐵警方正對這起事件做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