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網友生病無力反抗 「阿姨來幫你退燒」卻硬上他

▲男網友分享自己遭阿姨「硬上」得逞,讓他一度對女性產生恐懼。(圖/示意圖,翻攝自網路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遭到性侵會讓當事者留下難以抹滅的傷痛,雖然絕大多數的受害者均以女性居多,但男性還是有可能遭到性侵害。有位男網友日前在知名社群網站po文,標題是「我是男的,我是性侵害受害者。」但引來部分網友質疑。他之後po文反擊,不少網友看到他的遭遇,紛紛鼓勵之外,也恭喜他終於勇敢地走出了陰影。

誰說被性侵的就一定是女生?一名男網友在社群網站《Dcard》分享自己遭到性侵的經驗。原po提到自己的父母親在他國一時去世,當時只能借住親戚家,因為得了H1N1,只好在阿姨家隔離。生病當時全身無力,他在阿姨家中的三樓房間昏睡,突然間看到一個見面幾次、年近40歲的阿姨跑入他房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方摸著他的頭說「阿姨來幫你退燒哦!」男網友還在半夢半醒之間,遭阿姨脫褲子上衣,「我用盡力氣掙扎,但結果還是發生了。」從那次之後,原po一直懼怕女生,直到後來遇到很MAN的女生,而且她小時候也被這樣對待,最後2人就在一起了。

原po在文末提到,有些網友的回應很傷人,很多時候報警沒想像中的容易,無論男女生都有受侵害的可能性,「男生即使不想發生關係,那根還是會自己硬,無法控制,馬的我才不想跟個老女人上床。」

網友看了原po的內容,紛紛鼓勵「加油!希望你們都能早點走出來。」還有網友表示「謝謝你勇敢的分享!太多無法將心比心只會說風涼話的人需要被喚醒了!」、「你們要幸福。」甚至還有男網友留言說,「有自尊心的人,在被侵犯之後通常會失去理智,覺得丟臉而不敢有任何動作。我們不是害怕,而是面子,我也是過來人!還是被男的…有時候想到真的很噁心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