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體性侵日媒卻寫3P被害 網友怒批:是A片看太多?

▲集體性侵日媒卻寫3P被害,引起眾網友砲轟。(圖/翻攝自fnn-news.co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宮城縣一名22男子偕同另一名朋友,涉嫌集體性侵女性友人,23日警方破獲逮捕2人,不過當地媒體《スポーツ報知》在報導該事件時,內文竟描述被害者「3P被害」,網友怒批「難道是AV看太多嗎?這樣對被害者是二度傷害!」

據了解,22歲的主嫌佐藤秀貴上月17日,約另一名20多歲女性朋友到家中喝酒,事後竟與友人目黒了裕一起性侵該女子,警方在昨日破獲此案,雖然佐藤當下辯稱「喝醉忘記了」,不過另一名身為消防員的目黑則是坦誠犯下罪刑。

日本媒體《スポーツ報知》在報導此事件時,形容該被害女姓受到3P性侵,隨即引發眾多網友批評,「受害者已經夠可憐了還要這樣寫?」、「這是二度傷害吧?」、「記者A片看太多了嗎?」而被大批網友砲轟的《スポーツ報知》,也隨即做出修正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