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14歲少女夜遊、吃早餐後「硬了就上」 沙發留血成鐵證

▲基隆一名王姓男子涉嫌性侵14歲少女。(圖/示意圖,翻攝自網路,圖中人物非當事人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基隆市一名19歲王姓男子,透過女性友人介紹認識一名14歲少女,去(2014)年12月一行4人凌晨4點騎車夜遊,結束後共進早餐。用完餐後2名友人先行離去,王男見少女體力不濟起了色心,「硬了就上」性侵得逞。

去年12月,王男透過友人邀約14歲少女一同夜遊,他騎車載少女、女性友人則和男友共乘機車。4人從清晨玩到早上,吃過早餐後到王男家中聊天,同行友人先行離去,獨留少女一人。

王男見少女在沙發上睡覺,一時起了色心,大膽伸手亂摸胸部。少女發現後驚醒,雖極力抗拒、直叫「不要」,仍被王男霸王硬上弓。事後少女返家向家人哭訴,報警逮狼。

雖然王男向警方辯稱沒有性侵少女,但檢警在王男家中的沙發上驗到少女血跡,證明兩人曾發生性行為,檢方依妨害性自主將王男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