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位置較好?宜蘭東門夜市雞排攤遭砸 油鍋險倒波及顧客

▲ 疑為爭奪好攤位爆口角,遭砸攤老闆無奈。

地方中心/宜蘭報導

宜蘭東門夜市23日晚間發生一起砸攤事件,一間雞排攤的攤位被破壞,雞排攤上滾燙的油鍋還差點被翻倒,險波及到買雞排的顧客,砸攤的過程全都被監視器給錄了下來,店家懷疑是隔壁的牛肉麵店老闆不滿雞排攤位位子比較好,才會鬧事表達不滿。不過,麵攤老闆否認撂人砸雞排店。

砸攤事件發生在23日晚間,夜市攤商指出,「這裡一群人,帶頭的就是她(麵攤老闆娘)老公。」夜市的監視器畫面拍下5、6名男子浩浩蕩蕩從畫面右上方往位於中央的一攤麵攤走去,攤商表示,「藍色衣服的先問她,到底確定是哪一攤?」

只見男子向麵攤老闆娘確認攤位後,隨即往後走,繞到麵攤斜後方的雞排店,沒過多久,左上方的雞排店燈瞬間全滅了,漆黑一片,攤商指出,「火(燈光)熄掉了,熄掉了,電線被扯掉了。」

從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畫面,就能清楚看到同一群人站在雞排攤前,把攤位推倒到走道中央,攤位上的食材全都被掃到地上,當時雞排攤還有客人就站在一旁,看到這一幕全都嚇傻,其他民眾見狀趕緊拿起手機報警,砸攤的瞬間幸好當時滾燙的油鍋沒有被翻倒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所有食材散落滿地,鐵盤和熱水壺也被摔壞倒在地上,遭砸雞排店老闆娘表示,「很多食物都壞掉,然後還有電線全部都拉斷了,都先隨便接一下而已,全部都(掀)倒了。」

其實被控撂人鬧事的牛肉麵店和被破壞的雞排店相隔大約5公尺而已,先前兩家攤商就曾有過口角,雞排店老闆娘認為是因為攤位的關係才被砸攤,麵攤老闆則否認撂人砸雞排店,附近攤商指出,「油桶差點倒了,很危險啊!油還會噴到人啊!對不對?幹嘛要這樣子?」

雖然是平日,但因為當時才晚上8點多,宜蘭東門夜市人潮不算少,這群人竟然不顧其他客人的安危砸場鬧事,警方獲報之後,循著監視器畫面約談砸攤的麵攤老闆友人到案說明,警方訊後以毀損罪嫌送辦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 爭攤爆衝突?!麵攤老闆否認撂人砸雞排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