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男沒消費被驅趕!火鍋店招惹了他 連5次謊報受傷急救

▲ 又謊報!警察來過,消防車接著來,店家無奈。

地方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一段一家火鍋店,最近1個月被民眾5次謊報店內有人受傷需要急救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才發現受騙,警方循線逮捕惡作劇的彭姓男子,他供稱因為沒消費被驅趕,才會心生不滿想報復。

汐止消防分隊接獲報案急忙出勤,消防人員帶著急救設備進到火鍋店,卻發現又是烏龍一場,火鍋店黃姓老闆表示,「我們就在傻笑,就很無奈啊!怎麼又來了?」

在這之前,已經有警察也被騙到場詢問店家發生什麼事,才知道又是謊報,黃姓老闆表示,「直接就問他(警察)說又是謊報對不對?報案說這邊有需要救護這樣子,然後他又回頭回來抄我們店家的電話。」

從11月9日開始,汐止區汐萬路一段已經連續至少5次出現民眾謊報,每次不是疾病救護就是受傷救護,便當店老闆表示,「第一次一定會嚇一跳,想說這邊到底是哪裡發生了狀況,那還有曾經是警車出勤,來這邊問說這裡發生什麼事情?」

▼ 「有人受傷」,謊報119救護,火鍋店遭惡作劇。

警方根據通聯記錄,查到撥打119的位置,就是火鍋店對街的公共電話,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了這名惡作劇的彭姓男子,他供稱因為沒消費被驅趕,才會心生不滿惡作劇。

汐止派出所所長楊文斌表示,「嫌犯供稱到店家前面的椅子閒坐等待朋友,因為店家認為他不是來消費,有請他離開,因此發生口角。」

警方依社維法謊報災情將彭姓男子移送法辦,最高處3日以下拘留或新台幣1萬2000元以下罰鍰,而且一罪一罰,但罰錢事小,要是浪費救護資源,真的耽誤其他人救命才是罪大惡極。

▼ 公用電話謊報!距離店家不到50公尺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