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嘉義荒廢餐廳施工撞管線 興達路飄濃濃瓦斯味

▲消防人員到場處理。(圖/第一大隊德安分隊提供,下同)

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市政府消防局23日9時17分接獲報案,得知興達路疑似有瓦斯管線外洩狀況。據了解,消防人員到現場時,發現是一間久未營業餐廳正在整地施工,現場散發出濃濃瓦斯氣味,情況相當危急,造成當地居民恐慌紛紛圍觀。

第一大隊德安分隊指出,獲報後派遣德安分隊1部水箱車、1部水庫車及救護車前往出勤救災,小隊長陳鏘園立即使用五用氣體偵測器,進行偵測氣體濃度,確認氣體有洩漏後,指示架設固定式炮塔射水稀釋瓦斯濃度、圍起封鎖線禁止人車進入,並通知欣嘉瓦斯公司人員到場協助處理,才解除這次瓦斯洩漏危機。

此外,蕭姓地主(51歲)表示,為將這個地方轉租,請包商進行工地整修,施工時因工人不知現場有天然瓦斯管線,拆卸時不慎撞擊到瓦斯管線,才會造成瓦斯管開關閥故障,產生瓦斯外漏,危急時想自行關閉開關,但發現仍有部份瓦斯洩漏,隨即向119報案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