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大學棒棒? 他拍影片酸:考試小case放屁都很香

▲黑素斯全新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什麼大學最優秀?西班牙「阿兜仔」黑素斯(Jesús)日前推出新影片「台大棒棒嗎?」他說總是被朋友告知「台大學生超棒der!台大教授最厲害der。」他以往教過很多台灣大學的學生,「有很優秀的,有一些很爛,我相信優秀是個人努力來的,而不是學校的魔術。」

這部影片中,黑素斯扮演台大學生說,「我是台大的學生,NTU,我們這邊是國家最棒的學生,考試小case!英文No problem!其他學校?那都不是學校,是幼稚園!」他還KUSO說,「我跟你說齁!我們這邊放屁都很香,我們這邊的月亮比較圓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黑素斯扮演完台大學生之後,忍不住直呼「受不了這種厲害主義」,認為這樣對台大生也會造成壓力,「對他們的期待太高,會害一些學生覺得很自以為是,所以其實不是台大的問題,問題是社會對台大的看法。」

除了台灣人,黑素斯提到了另外一個現象,如果外國人是在台大教英文,就會受到尊敬、崇拜,如果在其他地方教書,就會被認為「不是老師、亂教」;此外,他提到了台大PTT很棒,「台大學生創造PTT,我是看PTT才開始了解台灣人的想法,鄉民很會做自己,而且都有30公分。」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