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源網路新據點!Gogoro 再與 7-11 合作建充電站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終於阿...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在加油站跟連鎖量販店之後,Gogoro 的充電站架站數很可能將有全新的突破。稍早 Gogoro 宣布與 7-ELEVEN 攜手合作,啟動全台第一座位於 7-ELEVEN 門市的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,開創改進大都會區能源分布與管理的新里程碑。

 

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地點除加油站外,還包括特色咖啡廳、汽機車經銷商、手機門市與零售超商等各式生活據點。隨著 Gogoro 西門西寧店近日開幕,Gogoro 於北臺灣目前共有 10 個實體門市(包含 8 個銷售據點與 7 個維修服務中心)以及 96 個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。

位在台北市建國北路三段 91 號的 7-ELEVEN 榮鑫門市是第一個設置 Gogoro 電池交換站的門市,也是 Gogoro 與 7-ELEVEN 合作建立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的開端。

Gogoro 行銷副總彭明義表示:「一直以來我們都積極爭取更多支持綠能理念的新夥伴加入,這次非常榮幸可以和 7-ELEVEN 合作設置全台第一個在超商的電池交換站」。7-ELEVEN 表示,未來也歡迎所有 Gogoro 車主造訪榮鑫門市,享受 7-ELEVEN 的服務與熱情,也希望 7-ELEVEN 與 Gogoro 未來可以持續攜手,為消費者創造美好便利生活而共同努力。

為紀念雙方合作里程碑,Gogoro 更特別設計兩種不同任務勳章,只要車主造訪「7-ELEVEN 榮鑫門市站」完成任務即可獲得,此外尚有一枚隱藏版特殊勳章,需要於1個月內不同日累積造訪 7 次以上才可獲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