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步走出台灣 Gogoro揮軍歐洲市場

▲Gogoro在義大利米蘭國際機車展上宣布,將於2016年進軍歐陸市場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張慶輝/綜合報導

才在11/13獲得國發基金、Panasonic與尹衍樑挹注第二輪資金的Gogoro,今日在義大利米蘭國際機車展上正式對外宣布,Smartscooter智慧雙輪將會在2016年正式登陸歐洲市場,首間體驗店將會在夏季時於荷蘭的阿姆斯特丹開幕,Gogoro還會參與荷蘭阿姆斯特丹智慧城市體驗實驗室計畫,將成功經驗分享傳達出去。

根據Gogoro發布的消息指出,Gogoro除了會在阿姆斯特丹開設體驗店之外,也同樣的會將Gogoro能源網路帶到當地進行佈建;另外Gogoro的目標不僅是一個城市而已,在明年下半年起也將會陸續進駐更多歐洲城市,積極拓展海外市場。

▲除了2016年夏季於荷蘭阿姆斯特丹開設據點外,下半年也會積極拓展到更多城市。(圖/資料照)

截至目前為止,Gogoro已經在北台灣開設10個實體門市,並設立89個電池交換站,營運範圍也將拓展到桃竹地區,雖然網路上不時有質疑的聲浪出現,但在這個時間點於全球最大的機車展覽上宣布跨足國際,無疑是為Gogoro打了一劑強心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