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你1個月搞定櫻花妹 網友推爆「文章先存起來再說」

▲很多人想交個日本女友。(圖/妞新聞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女生通常給人比較保守的感覺,但應該不少台灣男生想交個櫻花妹。網友kilieolee就在PTT上分享交日本女友的SOP,讓你1個月內成就達成。看完作戰寶典的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羨慕忌妒推」、「不管怎樣,文章先存起來再說了」。

網友kilieolee20日在PTT分享自己的經驗,「雖然沒去過日本但剛好有個日本女友,根據我女友指出,最容易交到日本女友的地方,就是日本以外的地方,眾所皆知櫻花妹特別愛CCR(Cross Cultural Romance跨文化戀愛),雖然白人仍是優先選項,但我們的起點已經高於其他日本男人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櫻花妹習慣的交往模式SOP:

1.團體出遊
在還不熟悉的時候先約一群人一起,找機會多聊天。

2.單獨約會
在已經可以像朋友一樣隨意聊天後,試著單獨約出去。她們對於感情的表現相當直率,但通常不會直接地拒絕,你要能識別這些訊號, 如果她喜歡你,團體出遊結束後就會來給你暗示。

★第1次單獨約會,只要兩個人都覺得輕鬆愉快就好了,不用耍什麼花招,建議就像朋友一樣吃吃喝喝逛逛聊聊。

★第2次就要開始搞曖昧了,過馬路或是人多時順勢把手牽起來,過完馬路若沒掙脫,當然就繼續牽著,到這邊就大概5成沒問題了。

★如果手都牽了還約得出來第3次,那就先恭喜已經8成沒問題了;第4次kiss goodbye;第5次告白確認男女朋友關係。

PS.日本女生大都戀愛經驗豐富,很懂得留面子、給台階,所以牽手這個部分就大膽一試吧,即便被拒絕也不會丟臉仍然可以當好朋友,不過千萬不要死纏爛打,他們一向表達的很直,通常不會有那種裝矜持,或是對你沒感覺卻繼續享受被追。

小細節要注意:

1.公眾場合除了牽手其他動作都最好不要,抱抱親親要找沒人的地方。
2.她們喜歡你說Let's go,而不是where do you want to go?
3.建議不要嘗試遠距離,因為國情不同,她們會像人間蒸發一樣。

★本文已獲原POkilieolee同意授權。

▼交戰守則被網友推爆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