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天下」運賭將關站 旗下總監力拼12強賽撈錢

▲宣布即將關站的「天下運動網」,還有不少會員使用,正在舉行的世界棒球12強賽最熱門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全民瘋棒球12強,地下賭盤也沒閒著,據傳加上總統大選、立委選舉,目前賭金已經飆破百億。台灣最大運動簽賭網站「天下運動網」日前宣布即將結束營業,旗下成員力拼關站前狠撈一筆,引來警方高度關注。台北市刑大宣布偵破張姓大哥為首的簽賭集團,發現該名大哥是「天下運動網」中壢地區「總監」,頂頭上司還是當地頗有名氣的民意代表。光世界棒球12強賽,已經讓他們獲利超過千萬。

警方發現,自稱天道盟大哥綽號「豬頭」的張姓主嫌和當地民代一起,加入「天下運動網」經營地下簽賭,張嫌擔任中壢區「總監」,吸收學生、民眾加入,遇到賭債付不出來的,就暴力相向。世界棒球12強賽還正在舉行,張嫌獲利已經超過千萬,還告訴朋友,錢賺太多了想退休了。

▲張姓主嫌擔任天下運賭網中壢區總監,世界棒球12強賽讓他大賺千萬,喊著要退休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其實張姓主嫌不只經營「天下運動網」,仗著民代勢力,又在中壢開設撞球店掩護「推筒子」賭場。去年8月,一名女子在賭場內贏了100多萬,賭場輸不起,張嫌竟然誣賴女子在骰子內灌鉛詐賭,押人逼還賭金,還要求女子簽下400萬元本票後才放人。

經過長期埋伏蒐證,警方在19日進行搜索、拘提,逮捕張嫌和其他成員,依組織犯罪、恐嚇取財等罪名移送法辦,也將擴大追捕上線成員。

▲拚關站前狠撈一筆,「天下運動網」還推出手機APP簽賭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