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拿煤球來吸油燃火花 宜昌化糞池爆炸3命危

▲宜昌有女子拿煤球吸地上的油,圖為爆炸前1秒擦出火花的瞬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在湖北省宜昌市一處市場口的化糞池發生爆炸,當場把一名正在人孔蓋前的女子炸成重傷,從最新曝光的監視畫面中可看到,強大的爆炸力讓遠方鏡頭劇烈晃動,現場一片狼藉,重達幾十公斤的蓋子也被震飛10幾公尺,共有14人受傷,其中3人命危。

事發地點在於湖北省宜昌市高新區的菜市場,根據調查,當時有機車載著兩壺油經過,不慎潑了出來灑在化糞池的孔蓋上,之後有女子拿著煤球去吸油,就在左右擺動時,突然火光一閃,下1秒立刻發生大爆炸,,目擊者還描述,現場從溝中冒出20公尺高的火焰蘑菇雲。

在人孔蓋上擺動煤球的女子首當其中,立刻被炸飛身受重傷,附近許多路人與擺攤的菜販也都被灼傷。有人事後表示,他只聽到巨大聲響與感受到衝擊波,頭上一陣火辣辣的感覺,就失去意識,醒果來時已經在醫院,整個頭髮都被燒掉。「就像被開水燙過一樣痛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