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真好!遇恐攻車差點遭押走 巴黎返台遊客:要收驚

▲返台旅客嚇壞了。

記者蕭化明、郭奕均/桃園報導

恐怖攻擊爆炸當晚,不少台灣人都在巴黎,其中有人目擊了警方逮捕槍手,還有人質被挾持,導遊還一直喊有槍,大家嚇壞了,經過一夜驚恐,這些遊客在今天(15日)早上8點26分抵達桃園機場,有人下飛機就說,「要趕緊去收驚。」

剛從巴黎回來的遊客一下飛機,神情都好凝重,經過班機延誤1個半小時,今天早上8點26分終於抵達桃園機場,不過遊客回憶起當下,還是很驚恐,有遊客說,「有一個槍手、三個警察就壓一個啊,剩下的有的記者有的要錄影。」還有人說,「看到人質被挾持,我們導遊滿資深的,他就一直說有槍!有槍!把我們大家嚇死了,車子差點被押走!嚇到回去要收驚。」

▼旅客直呼回家真好。

回想恐怖攻擊當時,街上槍聲大作,還在欣賞巴黎美景的遊客,瞬間陷入恐慌,當地瀰漫緊張氣氛,另名遊客也說,「法國的電視一直在播,我們也聽不懂,導遊真的緊張。」還有人說,「機場有史以來碰到最多人排隊,排很長,從來沒有這樣過。」由於發生恐怖攻擊後,法國機場的維安提升,加上大批遊客急著返國,機場塞爆。

一名巴黎留學生還說, 「陸陸續續消息出來之後, 整個街上全部都是警察, 像我們就是差點回不了家,因為全部封街,宣布戒嚴,軍隊就進來。」美麗花都遭遇恐怖攻擊瞬間變調,街上全是軍警進駐,好在經過一夜驚恐,大家順利返台直呼,「回家真好。」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相關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