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宋家豪4上化解危機 中華4下可惜張進德界外轟

棒球12強-中華張進德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中報導

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14日出戰古巴,先發投手宋家豪在4局上接連被2支安打,一記左外野全壘打牆前接殺嚇出冷汗,中華隊4局下高國輝安打上壘,可惜留下一、二壘有人殘壘,打完4局中華仍以1比0領先古巴。

古巴在3局上右外野界外飛球、右外野飛球造成二出局,隨後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但盜三壘被捕手張進德阻殺出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華隊3局下林智勝被三振、林泓育打成游擊滾地出局,陳俊秀再被三振。

宋家豪在4局上無人出局被中外野安打,用中外野接殺、三振造成二出局,遭馬列塔(Alexander Malleta)投手強襲飛球,打成中外野安打,宋家豪閃身跌坐投手丘,被撈起左外野全壘打牆前飛球接殺,驚嚇全場。

中華隊4局下高國輝打到三壘邊線強勁滾地,被三壘手攔下來再傳一壘,形成內野安打,陳鏞基犧牲短打送到二壘,張進德大棒一揮,全場大叫,但球在右外野全壘打牆標杆右邊飛過去,形成界外全壘打。

張進德打成游擊深遠滾地球,游擊手在左外野草地上攔到,高國輝看了一下再往三壘跑,被傳三壘觸殺出局,王柏融被保送後,古巴換投手,陽岱鋼遭到三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