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自動門一撞腦震盪 但7億賠償就這樣入袋...

▲好巧不巧輪到他自動門就關上了。(圖/翻攝自The Seattle Time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伊利諾州61歲的豪斯曼(James Hausman)4年前搭乘遊輪度假時,被船上的自動門撞到頭,出現記憶喪失、暈眩、痙攣等症狀,被醫師診斷出有腦震盪。法院日前判郵輪公司得賠償他2150萬美元(台幣約7億元)

據《The Seattle Times》 報導,豪斯曼2011年11月與家人一起到夏威夷,選擇荷美航運公司(Holland America Line)的豪華郵輪,來一場環遊世界之旅,但上船不久後,便被正要關上的自動門撞到右臉和右側身體。豪斯曼經郵輪上的醫師檢查後,被診斷出有腦震盪現象,不過他和妻子、女兒還是完成了280天環遊世界的郵輪旅程。

豪斯曼的委任律師弗里德曼(Rick Friedman)指出,他會出現記憶喪失、暈眩、痙攣等症狀,甚至還被迫賣掉自己的公司;而且不只是他被撞到,自動門相關意外就多達34件,之前有遊客傷到臀部,還有的因此背部受傷。

法院10日宣判,荷美航運應賠償豪斯曼2150萬美元(台幣約7億元),其中的500萬美元(約1.63億元台幣)是針對身體上的疼痛和心理方面的傷害;另外1650萬美元(約5.38億元台幣)則是懲罰性賠償。對此荷美航運決定提起上訴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