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都會被存檔! 歐巴馬臉書擁有藍勾勾

▲未來歐巴馬在官方發表的文章,都會被國家檔案室存檔。(圖/擷取自President Obama官方臉書)

記者老嘉郡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歐巴馬(Barack Obama)為了能夠更接近民眾,這幾年來會在個人臉書帳號上分享執政與生活的大小事。但白宮在9日時,為歐巴馬多設置一個「歐巴馬總統」(President Obama)的臉書專頁,成為美國第一個獲臉書認證藍色勾勾的在任總統

白宮在發布的聲明中表示,為了增加與民眾互動及宣導政見,因此為美國總統開設臉書專頁,在這個帳號裡的所有發文跟照片,未來也都會跟隨其他美總統的言行記錄,存檔於美國國家檔案室。

在帳號開通的當天,歐巴馬也在專頁上傳影片,介紹白宮後院、即迎接來訪貴賓的南草坪,並宣達推動關氣候變遷政策的重要性, 也歡迎民眾透過臉書,留言分享對於氣候變遷議題的想法。

這支帳號開通至今已有38萬人按「讚」,但一般臉書用戶不能向歐巴馬發出交友申請,只能按「讚」來追蹤發文;帳號也只屬於美國總統所有,未來新任總統出來,這個帳號也會跟著換人接手。

▼影片取自President Obama臉書,如未出現請稍後。 

Hello, Facebook! I finally got my very own page. I hope you’ll think of this as a place where we can have real...

President Obama 貼上了 2015年11月9日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