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0元人民幣捲成花束送美女 網友:像花圈不吉利

▲不要誤會...這是花店老闆娘。(圖/翻攝自楚天都市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送鮮花很浪漫,但許多女生可不吃這套,覺得花謝了還不是要丟掉。湖北鄂州市就有個老闆請花店特別訂製,將人民幣9900元(約台幣5萬元)的鈔票捲成花朵樣,再扎成一個大花束送給心儀的美女。不過網友看完卻吐槽,「一身的銅臭氣」、「像花圈很不吉利」。

據《楚天都市報》 報導,這位老闆7日向鄂州市一花店訂製「鈔票花束」,後來他開著車將花取走,並送給了文興路漢口銀行旁一家店裡的櫃台美女。這個 「美麗又實用」的花束是由99張100元面額的新鈔製作,花藝師還耗費了好幾個小時精心包裝。

對此大陸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媚俗的舉動而已,不愛你的人送金山銀山都沒用」、「看來除了人民幣,沒有其他可以表達的」、「我看比較像花圈」、「人民幣也有自己的尊嚴」、「外面圍著藍色好像可以放在殯儀館了」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