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4500片紙尿褲排出超大愛心 男向懷孕女友浪漫求婚

▲女友懷孕,男子用紙尿褲排出大型愛心向她求婚。(圖/翻攝中新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在俗稱「中光棍節」11月1日的這天,廣州一位封先生在廣州星海音樂廳附近珠江邊,用足足4500片紙尿褲向懷孕女友求婚,場面可以說是相當浪漫。

據《中新網》報導,為了向女友求婚,封先生一大早就帶了6位親友團,大家一起排了一個大大的愛心,特別的是愛心是用50多包、將近4500片紙尿褲所排成的。

由於求婚場面十分壯觀,很快經過的路人都上前駐足圍觀拍照。隨後,女友林小姐被好友們帶到現場,也被眼前這陣仗嚇到了。

▲男子心意感動女友,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中新網)

除了巨大的愛心外,封先生還準備了一個大驚喜,他將鑽戒藏在一包內紙尿褲。不知情的林小姐發現藏在其中的鑽戒,大為感動,馬上點頭答應求婚。

封先生表示他和林小姐交往了兩年,感情一直很好,期間一直有求婚打算,本來是打算用鮮花求婚的,但總感覺有些老套。在知道女友意外懷孕後,封先生變改成用紙尿褲求婚,因為想要藉此告訴女友,我要給她的是一個家,自己已經做好照顧寶寶和老婆的責任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