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拖板車載42米鋼箱樑 網友:底下可演玩命關頭飄移

▲神駕駛出沒!拖板車掛子車載42米鋼箱樑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,下同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捷運目前還在施工,有民眾在路上看見鋼箱樑載運過程覺得很新鮮,把影片PO上網,因為42公尺長的鋼箱樑實在太長,一輛拖板車還不夠,後面還得再掛一輛子車,才能將鋼箱樑載送到目的地,不少網友都直呼「駕駛好強」、「神駕駛」。

「這是要蓋捷運的吧?很長耶」,路上出現「巨型長龍」,目睹民眾趕緊錄影,記錄這奇特的景象並PO上臉書「爆料公社」。網友紛紛稱讚駕駛「好厲害」、「這是火車了吧,技術好讚」,還有人留言,「底下可以上演玩命關頭飄移過去。」

鄉民七嘴八舌討論,也有人見怪不怪,「每天都看到」;這輛超長拖板車上面載的鋼箱樑長達42公尺,光是一個拖板車車身不夠載運,因此後面還有一輛子車,轉彎時如果不小心,很可能會撞壞旁邊的路燈及紅綠燈,但駕駛技術高超,看起來相當熟練,一個90度的左轉彎大約花了90秒,道路周邊的裝置毫髮無傷。

拖板車上載運的鋼箱樑,台中市民肯定不陌生,但以往看到它的時候不是已經吊掛好就是被放在旁邊的工地,這回將鋼箱樑送到工地的過程剛好被目擊,也難怪網友驚呼「真的好長」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