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長我也要!想給學妹「家的感覺」 幫改造豪華宿舍

▲大陸中南林業科技大學的學長,幫忙改造豪華宿舍,學妹們看了都感動不已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年大學只要有新生入學,學長們總是會特別關注學妹,尤其是離鄉背井、來自外地的,總是會被特別的「照顧」。最近大陸一所大學的男大生,為了一減學妹們的思鄉之情,特地幫她們改造一個「豪華」宿舍,學妹們看到成果之後都直呼「感動!」

根據《中新網》報導,位於湖南省的中南林業科技大學,有4名剛進學校的大一學妹,想要改造自己的宿舍,於是4人一同花了半個月的時間規劃,重新打造自己的房間擺設,但執行動作卻僅花了2天的時間。

為何會動做如此快速?原來是同校的家具與藝術設計學院的學長們得知後,利用自己所學的專業,動手幫學妹們改造全新的環境,讓她們更能感受到「家」的感覺。

看到改造完成後的宿舍,其中一名張姓學妹直說超滿意,除了感謝學長之外,自己的行李和其他工具都能找到位置歸位,不會再像之前四處散落。不少網友看到學長的舉動們,有人開玩笑說「我想轉學了」、還有人說「自己住的宿舍連想找個睡覺的位置都不容易」、甚至還有許多男性網友說「學弟也有這樣的福利嗎?」但隨即就有人打槍開玩笑說「學弟就自己來吧,做夢比較快。」

▼大陸中南林業科技大學的學長,幫忙改造豪華宿舍,學妹們看了都感動不已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