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葉大學2女大生挑戰「最強校花」 晉級決賽抱師大哭

▲大葉大學2女大生挑戰「最強校花」,晉級決賽抱師大哭。(圖/翻攝廈門電視台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2位校園美女赴廈門電視台挑戰「最強校花」節目,順利晉級決賽!身材高挑、外型亮眼的大葉大學觀光旅遊系學生劉佳青和黃莉純,分別以魔術及舞蹈表演獲得評審青睞,其中黃莉純原本擔心過不了關,最後順利晉級,下台時忍不住情緒,抱著老師崩潰大哭。

即將升上大二的劉佳青為了這場比賽,特別去學魔術,沒想到當天下大雨,道具都被淋濕,有些甚至都不能用了,她說當下很慌張,仍鼓勵自己「已經飛來廈門了,絕對要表現出最好的自己!」最後隨機應變改編表演,獲得評審青睞,宣布10票全數通過,那一刻她也為自己感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黃莉純、劉佳青(下)分別以舞蹈及魔術表演獲得評審青睞,順利晉級決賽。(圖/大葉大學提供)

劉佳青說,經由比賽過程看到兩岸的文化差異,像是台灣的年輕人創意滿分,但偏於被動,大陸的學生很主動,會主動爭取想要的東西,很多人從小就開始學才藝,努力讓自己處在隨時準備好的狀態,遇到機會就展現出最好的一面。

同樣升大二的黃莉純則表示,比賽有分「校花宣言」跟「才藝表演」兩個關卡,「校花宣言」是自我介紹,原本她準備了5分鐘的內容,到了錄影現場才知道只要一、兩句話,她靈機一動用自己的綽號「糖果」發想,介紹自己:「做人要像糖果一樣圓一樣甜,我是糖果。」

原本黃莉純排練的才藝表演是先彈烏克麗麗再跳椅子舞,但當天大雨流程延遲,比賽規則臨時改成評審喊停就結束,她就決定直接表演跳舞,還沒演出到她覺得最精彩的地方就被喊停,當下很擔心無法過關,直到宣布晉級,她情緒激動,一下台就忍不住抱著老師大哭。

事後,劉佳青28日也在臉書上PO文,感謝許多貴人的幫忙,感嘆「這次經驗真的很刻骨銘心」,沒有大家的幫忙,就沒有比賽時候台上發光的自己,同樣一起參賽晉級的同學黃莉純也留言直說「真的很謝謝大家,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。」

大葉大學觀光系主任雷文谷補充表示,廈門電視台6月首播的「方特夢幻王國之最強校花」節目,邀集福建、澳門、廈門、台灣的大學生,同台競技,大葉大學不僅是唯一獲邀參賽的台灣學校,其中劉佳青的表現更獲得該場次前五名肯定。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