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孤單身影!屏東老伯辛苦賣蛋 網號召:新台幣下架

▲老伯伯辛苦賣茶葉蛋。(圖/網友華恒偉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地方中心/屏東報導

屏東縣內埔鄉龍泉村靠近榮民醫院旁,有一位賣茶葉蛋的老伯伯,他於下午一個人辛苦賣蛋,小攤販上放著電鍋、旁邊只有一張塑膠椅。這讓好心路人華恒偉忍不住PO文表示,「如果有路過剛好想買蛋吃的鄉民,多多去跟老伯伯買。」

華恒偉4日下午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分享照片指出,賣茶葉蛋老伯伯的眼睛不太好,而且很容易算錯錢,希望大家如果路過能夠捧個場,「只靠我跟我朋友買半個月的蛋吃,我們都快得高血壓了啦!」他還強調,和朋友都一致認為,老伯的蛋比超商還要好吃。

有網友看完留言指出,自己也曾跟老伯伯買過蛋,「之前去三地門經過有買,還多送我一顆,很不好意思XD」、「老伯伯的鷄蛋是土鷄蛋,還有鴨蛋喔!」、「蛋超香,當初騎車頗快還能被他的蛋香吸引。」;也有人留言表示,「希望阿伯可以賣完回家休息」、「路過記得新台幣幫啊伯下架」。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