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母斷裂兩半?! 12張照片展現東風-26全程作戰威力

東風-26導彈被視為是繼東風-21D導彈之後,第二代的反艦彈道導彈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軍艦拉森號日前進入南海巡航,使中美關係陷入僵局。美方為了進行滅火,派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(Harry Harris)於2日時訪中。值得一提的是,解放軍除了在2日刊發一張「巨浪-2」(JL-2)導彈的照片外,還在9月時首次公開了「航母殺手」東風-26導彈作戰的全程畫面,外界指出此舉有向美國示威的意味。

美國軍艦9月底進入大陸南沙島礁12海哩處後,中國便在不久後公開了「巨浪-2」潛射彈道導彈的照片;有分析認為,這是向美軍釋放為保衛領土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的意味。據了解,今年9月中、美因南海問題導致關係日益緊張之際,中國已罕見地公布東風-26導彈作戰時的全程照片,從12張照片中,可看到其直接將別國航母炸成2截的威力,此舉也被認為是在向美國示威。

據了解,東風-26導彈除了能執行核反擊任務外,也可以對海上航行的航母等大型艦船,實施常規中遠程的準確打擊。此外,東風-26導彈的射程為3000至4000公里,讓解放軍能夠以第二島鍊或者關島的美國海軍編隊為目標,因為能遠及關島,所以又有「關島快遞」或「關島殺手」的封號。同時,東風-26導彈被視為是繼東風-21D導彈之後,第二代的反艦彈道導彈。

此外,美國國防部官員在日前表示,未來將持續派遣艦隊於中國在南海打造的人工島礁12海哩範圍內巡航,定調在「一季2次」左右的頻率。而美國國防部部長卡特(Ashton Baldwin Carter)在訪韓期間則再度重申,不希望南海進一步軍事化。他表示,有愈來愈多的國家願意與美國合作,並鼓勵東南亞國家也各自巡邏南海海域。

中國罕見將DF-26導彈作戰全程首公開。(圖/翻攝自新浪博客,下同。)

某地區發生區域性爭端,戰爭一觸即發!DF-26在內陸堅固掩體內進行戰鬥值班。

某國航母戰鬥群已經嚴重威脅安全,作戰指揮中心下達作戰準備指令。

DF-26作戰單元快速反應,開赴發射陣地。

▼DF-26導彈,彈射離筒。

▼一二級分離成功,二級成功點火。

持續精確調整,已經瞄準目標。

▼戰鬥部與姿態控制系統分離,進入大氣層。

▼向目標超高速俯衝,壓縮某國航母反應時間。

▼某國航母,仍做出快速做出反應。

▼向戰鬥群護衛艦下達反導指令。

▼DF-26戰鬥部精確命中目標。

DF-26作战全程: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