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提太平島觀光 國防部:需進一步縝密評估

▲國民黨主席、總統參選人朱立倫。(圖/記者賴映秀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、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昨日受訪表示,考慮透過定期航班,讓台灣人有機會到太平島觀光,一方面宣示主權,也可達到觀光效益。對此,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3日表示,站在國家整體安全角度考量,這事情還要做進一步縝密評估。

針對朱立倫提議開放太平島觀光,羅紹和今日在例行記者會中表示,太平島是由海巡官兵駐守,國軍在太平島進行相關運補任務,而南海議題不光是國防部,還涉及到外交部、內政部、海巡署、交通部等,所以整個說明應以行政院為主。

羅紹和也說,國軍對於中華民國土地一定護衛到底,但細節部分不方便說明。

▼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少將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