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3天2夜「必玩」最推哪? 「士林夜市」被網友噓爆

▲到台北旅遊有哪些景點一定要去?(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到台北玩3天2夜,有哪些景點是一定要安排的呢?有網友在批踢踢上PO文表示,11月中要去台北旅遊,有初步安排一些行程,因為人生地不熟,希望熟悉台北的人可以推薦一些地點或私房美食;馬上引來網友熱烈留言回應,不過多數人卻超「不推」原PO行程中的「士林夜市」。

該名網友表示,11月中要去台北玩3天2夜,由於目前只去過一次,真的不是很熟,目前規劃周五搭下午的車到台北後,先到象山看夜景再去逛ATT 4 FUN;周六逛完故宮,晚上再去逛士林夜市;周日則安排去侯硐、平溪、十分,最後搭晚上6時的高鐵回台中,「希望有熟悉台北的版友可以給建議,除了這些地點還有哪裡很推薦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有網友建議故宮要晚間去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此文一出,馬上引起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有人表示「可以去一下101呀」、「先逛ATT,再爬象山不然百貨公司會關門」、「延三夜市旗魚米粉好吃」、「我會選擇放棄故宮跟士林」、「故宮要去建議選周六晚間,平日都是陸客」、「六日行程可以互換」、「超推南機場夜市喔」、「中南部的夜市樂勝台北所有夜市,我建議刪掉夜市行程。」

甚至多數網友認為「士林夜市」超不推,「周六的士林夜市想起來就覺得可怕」、「士林夜市吃的都在騙錢,吃飽再去逛」、「想逛夜市的話不推士林夜市」、「改裝之後的美食街集中營」、「士林夜市有夠髒亂,又臭,去了會後悔」、「假日的士林夜市超可怕,人貼人在走,而且這邊食物神貴」;但也有人緩頰「我喜歡去士林夜市耶,吃的是回憶啊!」

▼多數網友超不推「士林夜市」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