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大光棍職業排行榜 大陸網友票選公務員第一

▲空姐為中國11大光棍職業排行榜季軍。(圖/翻攝自IG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什麼職業最難找到伴侶?在大陸網友票選的「2015中國11大光棍排行榜」中,獲得網友一致認同的冠軍是公務員,雖然在大陸這也被認為是非常搶手的工作,但在大陸擔任此行業的網友表示公務人員的交際圈狹小,能認識的人不多,因此戀愛機會十分稀少。並且大陸開始有省份嘗試執行公務員聘用制,將來公務員可能不再是鐵飯碗,此消息更是對光棍排行冠軍的一大打擊。

網友投票選出的中國11大光棍職業排行榜亞軍則是快遞員,可能原因是擔任此工作的青年大多是離家背景,大部分時間都在工作中度過,平常人能放的假期更是他忙碌上工的日子,因此沒有多餘的心力與時間去找對象談戀愛。

季軍則為大眾認為光鮮亮麗的空姐與空少,頗讓網友意外,但飛航服務人員雖然接觸人數眾多,但往往是匆匆掠過,並不會有進一步交集,於是也成為光棍排行的座上賓。

季軍後依序為作家、詩人;第5名歌手、演員、模特兒、主持人;第6名程序員(程式設計師);第7名農民工;第8名廚師;第9名記者、編輯;第10名畫家、書法家;第11名醫生、護士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