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是垃圾...裝置藝術擺滿空酒瓶 清潔工一晚丟光光

▲藝術家用空瓶、彩帶、七彩紙等營造出派對狂歡的場景。(圖/翻攝自「Museion Bozen-Bolzano」臉書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義大利波札諾(Bolzano)一間美術館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尷尬的意外,日前才剛在館內展出的裝置藝術「Where Are We Going to Dance Tonight?」,因為布置得太過「真實」,隔天就被清潔工誤以為是垃圾全部打包丟掉,讓館方只得緊急宣布停展並儘快找回被扔掉的藝術品,以重新安排展覽。

根據「Museion Bozen-Bolzano」美術館在臉書粉絲專頁公布的消息指出,「Where Are We Going to Dance Tonight?」(我們今晚去哪跳舞?)這個裝置藝術,是由米蘭藝術家Goldschmied & Chiari創作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▲布展的房間被清理得乾乾淨淨,讓館方超尷尬。

該作品用大量酒瓶、彩帶、七彩紙等物品布置出派對狂歡的場面,目的是為了反映1980年代的享樂主義,沒想到23日才剛展出,24日就被清潔工當成「垃圾」全部清掉。

原本到處都是空瓶、紙屑的房間被收拾得乾乾淨淨,讓館方尷尬地緊急宣布停展,派人儘快找回被扔掉的藝術品,並承諾作品恢復後將展出至11月22日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