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強摺衣「4隻米奇對你笑」 網友:這麼整齊不敢翻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一次要買4件的概念XD

▲超強摺衣讓網友讚嘆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好猛!有網友28日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貼出一張照片,是某日系品牌櫃上陳列的整齊衣服,出現4隻卡通人物米奇。許多網友直呼店員超厲害又好辛苦,「這麼整齊,不敢去翻它。」

照片中,經過店員的巧手,一疊疊的衣服都出現開懷大笑、手往後擺的米奇。原PO表示,這是該日系品牌位於台南的分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許多網友說,「這會讓人不敢動啊,然後如果旁邊有人拿了,我還會在心裡嘖一下」、「一次要買4件的銷售方式」、「 店員表示,你買去頭去尾去身體的,太枉費我摺成這樣了,這是吻仔魚的概念,只能買一體」、「 不知道從中間抽出來會怎樣」;還有人說,做過店員才知道甘苦,「剛摺完下一秒被瞬間毀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